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无刘海手机 苹果新款手机在2020年发布

    苹果每次发布出售了新款手机之后将会继续发布下一年的新款手机,对于这一点,是不是我们最想要的呢?如今苹果无刘海手机正在测试当中,无刘海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预计什么时候发布上市呢?

    苹果新款手机怎么样
    苹果新款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人人都会喜欢的,但是对于苹果手机,我们都是十分想要的。但是现在苹果新款手机也被爆出了,是一种无刘海的新款手机,将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6.7英寸的iPhone。今年早些时候,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所有这些手机都采用OLED显示屏,并支持5G技术。

    而本周早些时候,郭明錤还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苹果正计划恢复iPhone4的不锈钢框架设计旨在提高5G天线的性能。报道称,苹果已经制作了6.7英寸屏幕iPhone的原型。新机借鉴ipadPro的设计,屏幕上没有刘海,用于人脸识别的原深感镜头等部件将被缩小,安置在显示屏上方的边框中。信息透露者和概念艺术家BenGaskin制作了渲染图,并表示该机将在2020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