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军冰箱领域 一口气发布四款冰箱新品

    现在一提到小米,你第一个会想起手机,还是电视?有没有感觉,小米公司正在逐步进军家电行业,以前,小米手机是用户对该品牌产品最直接的反映,但如今不同了,小米进军冰箱领域,更是在近期一口气发布四款冰箱新品。

    小米发布冰箱新品
    小米发布冰箱新品

    小米手机是其一,现在应该很多人家里也都安装了小米电视、小米空调,甚至有小米智能扫地机,这些都是家电产品,据最新报道称,小米进军冰箱领域,这是在发布了小米空调、电视、洗衣机以及烟灶之后,再度以冰箱产品进军家电行业。

    据报道介绍,小米公司一口气发布四款冰箱新品,分别包括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米家两门冰箱160L,它们均采用钛空灰的极简外观,无缝设计一体感极强,前三款属于风冷无霜的冰箱,无需手动除冰是很好的一个特点。

    对消费者来说,每一款新品发布,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小米进军冰箱领域首发的四款冰箱产品,它们的价格区间在近千元到数千元不等。其中,米家风冷十字四门冰箱486L的价格,设置为2999元,但正式售价是3299元;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的首发价是1999元,正式售价是2499元;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价格是1599元,正式售价是1699元;米家两门冰箱160L首发价不到千元,仅需999元,正式售价为1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