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冰箱辟谣 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冰箱代工

    说到冰箱,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叫做海尔冰箱的品牌吧!然而,在中国海尔冰箱不断创新,主要还是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日,一则关于海尔冰箱辟谣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

    海尔辟谣为小米冰箱代工
    海尔辟谣为小米冰箱代工

    最近几天,网上关于海尔冰箱的消息不断传出,居然有消息称海尔将为小米冰箱代工,这是真的吗?此消息一传出便引起外界的关注。然而,对于此事,海尔冰箱就站出来辟谣称,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冰箱代工,网上的报道不属实。

    近日《ZNDS资讯》上署名为“柠小檬”的发布题为《小米大家电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的文章,里面提到海尔代工小米冰箱的相关敏感话题,10月10日海尔冰箱在对外发布辟谣说明,称这是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代工。

    10月10日,小米官方也发布了一条关于网传某媒体发布《小米大家电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不实报道的声明。小米称我们的新品并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对不实报道、误导公众和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极度愤慨,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