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发布AR眼镜 多款AR产品将于明年推出

    今年还没有结束,苹果最终的新品也已经发布,不过,总是新品没有发布的时候,很多有关苹果明年将发布的新品信息,早就在网上传开了,最近再曝新消息,表明苹果将发布AR眼镜,还有多款AR产品将于明年推出。

    苹果AR眼镜将推出
    苹果AR眼镜将推出

    什么是AR都知道吗?它也叫“增强现实”,是一种扩增现实的技术,简单来说,是将虚拟物体叠加到真实的场景,从而实现对真实世界的增强,现在也有不少头戴式AR设备,经常被应用到游戏领域,供消费者体验,据消息得知,苹果公司明年也要推出新款AR产品了。

    本周三,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正式发布最新报告,他预测,2020年,苹果将发布AR眼镜产品,除此以外,还有包括头盔、手机在内的多款AR产品将于明年推出。据悉,AR眼镜乃是苹果公司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生产的,该公司在AR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希望它能带动旗下终端的销量。

    苹果公司希望,新的AR技术和设备带动旗下产品获得好的销量,比如iPhone手机。AR产品会是苹果公司在明年推出的新产品,也会成为新卖点,另外,2020年第一季度,也将迎来廉价版iPhone SE 2和新款iPad Pro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