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森取消电动汽车项目 出售汽车项目未找到合适买家

    戴森打算制造电动汽车,将其投入市场销售,在汽车的领域,它属于跨界者,毕竟它是从事家电制造与销售的,后来提出要制造汽车,可惜没过多久,如今戴森取消电动汽车项目了,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曾出售汽车项目未找到合适买家。

    戴森放弃汽车项目
    戴森放弃汽车项目

    说起戴森这个牌子,肯定有人第一时间想到吹风机,毕竟戴森的吹风机曾经可是相当火爆的,直到现在也有较高的人气,售价上千元不等,但除了吹风机,戴森的汽车项目也曾令人吃惊不已,因为戴森已然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但在这个时候,却提出制造汽车,难怪会引起轰动。

    英国时间10月10日,这家英国的电器公司——戴森取消电动汽车项目的消息正式宣布,要知道,这是一个历时数年、投资总规模达百亿人民币的项目,最后选择放弃它,一定是个非常慎重的决定。但是为什么?戴森为何要放弃造车呢?据说,他曾想要出售汽车项目,但是一直未找到合适的买家。

    该公司的创始人詹姆斯·戴森表示,戴森取消电动汽车项目,是因为不具有商业可行性,尽管戴森汽车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已经付出很大的努力,但依旧无法使其在商业上达到可行的目的,他认为,“不是产品的失败,也不是团队的失败”,曾欲出售汽车项目未找到合适买家,所以董事会不得不取消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