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垃圾分类总奖金近亿元 优秀个人可获1000元

    垃圾分类近年来都是非常热门的话题了,现如今不少城市都已经施行垃圾分类了,那么你会垃圾分类了吗?有好消息就是在深圳垃圾分类总奖金近亿元,而且优秀个人可获1000元资金奖励,是怎么样的呢?

    垃圾分类有奖励
    垃圾分类有奖励

    自从施行垃圾分类之后,很多人都对于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了,而且大家在扔垃圾的时候也会打趣的问“你扔的是什么垃圾”?垃圾分类有惩罚也是有奖励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深圳垃圾分类的激励办法吧!

    深圳垃圾分类激励办法

    从11月1日起,深圳将正式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办法》规定,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的,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1000元;此外,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的家庭,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2000元。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且成效显著的住宅区,可获得通报表扬并按照每千户10万元的标准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30万元。据了解,深圳各区财政每年将安排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6250万元,市级财政每年安排激励补助资金最高3125万元。所以深圳垃圾分类激励办法下月起实施了,个人家庭小区都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