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南春珍藏剑今日提价 提价后将站上700元大关

    不同的白酒都是有人爱喝的,还有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剑南春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这剑南春珍藏剑今日提价了,具体提价了多少呢?

    剑南春白酒如何
    剑南春白酒如何

    剑南春品牌的白酒是中国的名酒了,是产于四川省绵竹市的。剑南春酒是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的,当然每一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那么在剑南春珍藏酒提价之后,你还会买吗?

    珍藏级剑南春价格

    10月10日,剑南春旗下大单品珍藏级剑南春(简称“珍藏剑”)今日提价,幅度为40元/瓶。此次提价后,珍藏剑的价格将站上700元大关。剑南春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涨价属实。据了解,珍藏剑此轮涨价分两次实施,10月10日涨价40元/瓶,10月20日取消10元扫码费,合计涨50元,预计明年春节后还会继续提价。

    目前,珍藏剑终端零售价在696元左右,此次提价后将站上700元大关,使其继续向高端迈进。对于涨价原因,剑南春相关负责人称,一方面是经济大盘的复苏,涨价是行业的大趋势;另一方面是因为剑南春去年提出并落实的顺价工程,这次涨价剑南春今年年初即作出规划,意在重新梳理水晶剑南春(简称“水晶剑”)以上级别的产品体系。

    业内人士称,此次涨价剑南春搭上了本轮酒企涨价的末班车,在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国窖1573等产品站稳千元价格带同时,600元至800元价格带出现空窗期,珍藏剑的涨价意味着其向高端化持续迈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