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国际站停售电子烟 今起暂停向美国买家出售

    烟客们现在还会买电子烟吗?2019年3月以来,电子烟危害被证实,比起普通香烟,电子烟的危害不见得更小,现在很多地方都在禁售,据悉,阿里巴巴国际站停售电子烟,从今起暂停向美国买家出售该类产品。

    阿里国际站暂停销售电子烟
    阿里国际站暂停销售电子烟

    关于电子烟的危害,从危害小变成了致癌,这中间的跨度实在够大,也令不少烟民幡然醒悟,纷纷丢掉手中的电子烟。为了抵制电子烟产品,各国陆续出台禁烟条例,将电子烟纳入禁烟管控范围,同时禁止继续向消费者销售电子烟产品,距今已有半年过去,电子烟一步跌落“神坛”,不再是所谓的“戒烟神器”!

    新闻报道显示,10月9日,正好是昨天,阿里巴巴国际站停售电子烟的消息正式公布,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从2019年10月10日起,将开始对电子烟产品及配件进行管控。首先,阿里巴巴国际站将暂停向美国买家出售电子烟产品,平台上所有电子烟产品及配件,将进行美国流量屏蔽。

    美国区电子烟遭禁售
    美国区电子烟遭禁售

    按照实施日的规定,阿里巴巴国际站从今起暂停向美国买家出售电子烟及配件,在向会员发布的消息中也明确提到,鉴于美国对于电子烟品类不断加强管控,也将进行美国信保订单阻断的管控,管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发布在“电子烟”类目下的产品,也包括其他类目。事实上,除了阿里巴巴以外,沃尔玛早在9月份就已经宣布停售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