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三次搁浅

    好多人都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正式开启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关注的是上调还是下调的。但是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10月8日油价迎来调整,据悉,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的。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时时刻刻关注着油价最新消息,大家都知道这是影响到出行成本费用的。然而现在,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了,据机构分析,新一轮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三次搁浅。

    根据“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周二(10月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央视财经记者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18日-10月7日),国际油价小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1.70%。

    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至此,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五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窗口,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70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三次搁浅,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一涨六跌三搁浅”的格局。根据国内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调节周期测算,新一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10月21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