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4家景区摘牌 21家4A级旅游景区被处理

    外出旅游,你会选择知名的旅游景区,还是随意到处逛逛走走?其实对于大多数游客而言,当地有名的旅游景区,都会令人想要去看一看,国庆假期刚结束,山东4家景区摘牌,共有21家4A级旅游景区被处理,这是怎么了?

    山东旅游景区被摘牌降级
    山东旅游景区被摘牌降级

    旅游需要计划的,也是要做攻略的,这样才不至于在旅游途中,因为选择景区、游玩项目而浪费过多的时间,在国庆黄金周到来前,山东多个国有景区都有下调门票价格,没想到十一假期刚过,就有景区被处置了,据悉,山东4家景区摘牌,还有2家景区被降级了。

    报道显示,10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宣布山东省内的21家4A级旅游景区被处理,理由是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是存在严重问题。景区被处置,要么降级、要么摘牌,要么就是被责令限期整改,但山东4家景区摘牌,你知道是哪些景区吗?

    公告称,淄博市沂源牛郎织女景区、泰安市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威海市中韩边贸城、滨州市秦皇河公园等4家景区,将被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另有烟台市塔山风景区、日照市浮来山风景区等2家景区,被降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其余15家景区都被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