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万人抢茅台 300万人次在天猫超市抢购茅台酒

    今年国庆期间,人们消费比往年增长了,那么,在国庆节期间哪些产品受到欢迎呢?根据数据,国庆有300万人抢茅台酒。据说,茅台向天猫、苏宁易购投放了茅台酒,前三天,有300万人在天猫上抢购茅台酒。

    国庆期间茅台酒放量出货
    国庆期间茅台酒放量出货

    茅台为了抑制茅台酒价格上涨,在国庆假期祭出新招,放量出货电商渠道投放茅台酒。茅台在国庆放量出货,让炒客亏了不少钱。国庆档消费大数据显示,有300万人抢茅台酒,以1499元的价格出售,每位用户只能购买两瓶。

    近日,阿里巴巴也发布了《2019“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报告》。根据阿里巴巴的报告,囤点白酒、买点螃蟹、智能家居成为线上消费的新热点。300多万人抢购60万瓶茅台,其实,抢茅台已经不是新闻了。

    根据天猫超市的活动规则,从10月1日开始,每天早上10:00和晚上22:00都能以1499元的价格在天猫超市抢购两瓶53度飞天茅台。为此,天猫超市还特意做了一个活动专题页面,以防迷路的小伙伴找不着抢购的入口。

    但是从网友们反馈的情况来看,有人确实抢购到了。不过,更多的是没有抢购到的。有网友表示,天猫超市的茅台比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难抢多了。根据阿里巴巴的十一黄金周消费报告显示,十一假期前三天,就有300万人次在天猫超市抢购茅台。

    同时,苏宁易购方面,截止到10月6日下午15时,已经有近32万人预约购买飞天53度贵州茅台酒。由于天猫和苏宁易购对大家最为关心的放货数量问题均三缄其口,所以基金君只能根据贵州茅台之前的公告来猜测。

    7月18日,贵州茅台公布在全国综合电商平台进行招商,拟选择3家供应400吨飞天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按照综合排名先后顺序分别为170吨、130吨、100吨。从目前来看,天猫和苏宁易购拔得头筹,应该总共获配300吨飞天53度贵州茅台。

    综合以上信息,天猫和苏宁易购应该获配60万瓶飞天53度贵州茅台。仅仅从天猫前三天的数据来看,就已经有330多万人抢购60万瓶茅台,加上后面几天的数据,至少有400万人来抢购,抢中概率不到1/7左右。不过,没抢到的朋友也别灰心,还可以囤点别的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