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省国庆旅游收入 北上广无一入围前五名

    今天是10月9日,是国庆放假结束后的第二天,也是上班的第二天,很多人还没有调整过来,但是国庆期间的旅游收入都已经出来了,你的城市在国庆捞了多少钱啊?在25省国庆旅游收入报告中,北上广无一入围前五名。

    国庆旅游收入全国第一是谁
    国庆旅游收入全国第一是谁

    中国的北上广深是一线城市,按理来说,大家旅游应该都会选择大城市旅游,而且旅游项目、旅游景点也很多,可选题就更多了,可是为什么旅游收入排行中,北上广无一入围前五名呢?到底是哪个城市拿下了全国第一的可观收入?

    报道称,截至10月8日,全国有25省国庆旅游收入正式公布,在这些省份当中,北上广无一入围前五名,其中,北京在国庆的旅游收入,以111.7亿元位居21位,成了倒数第5名;上海以115亿元的旅游收入位居20名,比北京高一名,包括广州在内的广东省,以464.9亿元排在第6位。

    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颇丰
    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颇丰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25省国庆旅游收入排名第一的,是江苏,它以631.27亿元的旅游收入,拿下了第一,成为国庆节旅游收入最高的省份,也是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唯一的突破600亿大关的地区。它之所以能收获可观的收入,离不开优质的旅游景区数量,目前全国有250多个5A级景区,江苏的5A级景区数量就多达23个,是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