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炒客亏300万 茅台是怎么炒起来的?

    茅台只要一上架就会被抢空,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一点的,毕竟现在茅台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庆节期间有茅台炒客亏300万了,因为大量购买茅台想要炒卖的,殊不知现在亏本了!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你喜欢喝吗?或许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十分喜欢茅台酒的,因为这是属于“国酒”,深受全国市民喜爱。目前茅台炒客亏300万的新闻让很多网友关注,究竟茅台是如何炒卖起来的呢?

    10月8日,阿里巴巴发布的《2019“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报告》显示,国庆前3天就有超300万人在天猫上抢购飞天茅台。飞天茅台的火热程度让黄牛、炒客和经销商大赚了一笔。随后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就明确表示,对于黄牛搅局助推酒价疯涨不会再熟视无睹。目前飞天茅台价格从近3000元/瓶降至2000上下,足以让之前高价入手的炒客亏本,亏本金额大约在300万左右。

    茅台的价格高一方面也是它的酒的质量真的是比较好,喜欢这种口感的人比较多,而且即使在天价的情况下,它们依然有着很大的市场,这也表明了人们是有这方面消费需求的。所以炒茅台的利润空间也比较大。另一方面我国本身就有着悠久的白酒文化,大多数人是在品味白酒文化,而且随着高端白酒市场的不断扩张,人们对于茅台酒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高,因此也导致了茅台酒甚至于出现了脱销的情况。于是有人开始收藏茅台。收藏风潮一盛行,茅台酒价格自然是一路飙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