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最壕外卖 长沙“单王”一单外卖价格达3206元

    平时你点外卖都花了多少钱?外卖可以只点一单,也可以多点,反正下单之后就有人专门配送到家,在国庆期间,长沙最壕外卖“单王”诞生,长沙“单王”一单外卖价格达3206元,成功问鼎国庆黄金周的外卖单王。

    长沙单价最贵的外卖
    长沙单价最贵的外卖

    在叫外卖的时候,平时一单起码都要10元起步,毕竟配送费也不少,加上外卖的单价,10元肯定是有的,除非是有优惠,但点一份饭和一个菜,其实基本上都要20元左右,到底是点了什么样的外卖这么贵?网友们也表示非常好奇。

    据报道介绍,在今年国庆期间,《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长沙的外卖订单同比增速超过四成,增长为43%,其中,旅行外卖订单同比增长达27%,这些旅行的游客最喜欢吃的美食,是长沙臭豆腐、大香肠和牛肉粉,游客叫外卖最集中的地方,是太平老街、火宫殿、华龙街。

    在轻食品类,长沙地区的外卖订单也大大提升了,订单数量的上涨幅度约110%,他们很注重健康饮食,所以在吃这方面也更加注重品质。据悉,长沙最壕外卖一单价值3000多元,是单价最贵的外卖,没有之一。另外还有一位用户,他在国庆期间一共点了30单外卖,平均每天都要点4-5单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