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出游报告出炉 小众目的地更受游客欢迎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迎来了全国最为火爆的旅游旺季,国庆7天长假的旅游消费,或许要比春节时期更甚一筹,所以国庆假期的旅游收入,也一度受到很大关注,自国庆出游报告出炉之后,发现国庆的夜游消费更红火,小众目的地更受游客欢迎呢。

    国庆旅游消费报告
    国庆旅游消费报告

    我们常常在旅游之前,都会事先询问去哪里旅游好,在国庆出游时期,国内游、出境游产品的订单量都大大增长,就在国庆节放假最后一天,国庆出游报告出炉了,这个报告对于整个国庆出游的客源地、热门消费景区都进行了总结,其中,小众目的地更受游客欢迎,别再只盯着热门的国有景区了。

    10月7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9国庆出游总结报告》,根据国庆出游报告显示,红色旅游、夜游、文博游、登高赏秋游是2019年国庆的热门出游主题,全国热门客源地十大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苏州、无锡、三亚、广州、南京、常州、北京和宁波,北上广跻身前十。

    需要注意的是,小众目的地更受游客欢迎,在出境游产品上,短线出境游占比达65%。超过六成的游客喜欢在国外进行短线旅行,今年国庆出境游最受欢迎的十大旅行地有泰国、日本、韩国、越南、土耳其、马来西亚、柬埔寨、新加坡、加拿大、毛里求斯,除了东京、大阪这些热门地以外,福冈、名古屋、松山也很受游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