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垃圾桶5万元一个 天价垃圾桶比车还贵

    垃圾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了,特别是现在很多城市都实施垃圾分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是有所增强的,买过垃圾桶的人都知道,垃圾桶的价格并不贵的,但是韩国垃圾桶5万元一个,这天价垃圾桶怎么样呢?

    垃圾桶比车还贵
    垃圾桶比车还贵

    不同的垃圾桶现在在市面上都有售卖,还有一些分类垃圾桶也是很受欢迎的,一些城市中有设置垃圾桶的话,当然垃圾桶价格上肯定也贵不到哪里去的,可是如果说这垃圾桶比车还贵,你怎么看呢?

    韩国天价垃圾桶

    近日,韩媒报道在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路边设置了两个形状奇特的垃圾箱,专扔一次性咖啡杯,每个垃圾桶造价为780万韩币(约合4.7万元)。近5万元的垃圾桶高1.5米,宽1.1米,为铁制,两个就花掉了购置部门约9.2万人民币的自有预算。

    但该垃圾桶标识不明,市民也不懂用途,将普通垃圾也一并投入。这样高价的垃圾桶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在投入使用1个月后,10月2日检查时发现分类垃圾桶中投入的一般垃圾比一次性餐具还要多。

    尽管吸管和一次性杯子有不同的投入口,但其实垃圾桶内部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塑料大桶,并没有将垃圾进行实际分类,可谓华而不实。韩媒称这都够买汽车的垃圾桶,有什么用?所以对于这垃圾桶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