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甜美宠爱游客 国庆节重庆旅游人数暴涨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重庆是一个网红的打卡地,备受全国市民关注,因为各种的特色常年吸引游客观赏。如今是国庆节期间,重庆甜美宠爱游客再次出现了,当地居民魔性回应笑翻全网。

    重庆旅游怎么样
    重庆旅游怎么样

    在国庆节期间,你选择了去哪里旅游呢?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去到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了,不过你对于这些景区景点还满意吗?目前重庆旅游人数暴涨,人人都想要去重庆旅游,你觉得怎么样?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各个著名旅游景点人气爆棚。仅国庆放假首日,解放碑区域人流量就达到40万人次,朝天门区域人流量达到40万人次,洪崖洞游客接待量达到14万人次。为了缓解客流压力和保障秩序稳定安全,重庆相关部门使出了各式操作,包括分层控制、进出分流、外围疏导等。

    尽管多管齐下,但不断飙升的客流量仍使疏导压力急剧增加。为保障外地游客的旅游质量和人身安全,重庆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委从3日开始化身“复读机”,接连不断向持有重庆手机号的用户群发短信呼吁市民错峰出行,为游客提供游览方便,展示本市市民良好形象。

    重庆的这波“实力宠粉”,着实让不少游客受宠若惊。“要看洪崖洞,给你‘封’了一座桥;要看轻轨穿楼,给你修建一个观景台;怕火锅辣,给你清汤、微辣和鸳鸯锅……现在过国庆节,给你腾出一座城,这样人性化的城市只有重庆了!”

    这些呼吁错峰出行的短信,也获得了重庆当地市民的理解与支持。但似乎是怕市民遗忘或忽视了通知内容,短信群发的频率高达一天三次,洗脑程度堪比年初电影《流浪地球》中的那句“北京第三交通委提醒您……”有些重庆市民因此“疯”了,开始回复发送信息的运营商,一个个抓狂到开飙重庆话。有网友向观察者网提供了相关部门对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发送的两条截然不同的短信,笑称重庆为了宠粉实行“双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