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 十一旅游景点推荐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你准备去哪里度假呢?每年的国庆节出游的人都是不少的,很多热门的景点肯定是少不了拥挤的人群的,所以提前做好旅游的攻略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十一旅游景点推荐吧!

    十一国庆去哪玩
    十一国庆去哪玩

    今年的国庆节有7天假期,外出旅游时间还是很充裕的,不同的景点在不同的季节都会呈现去不一样的美景的,一般国庆出游的人多,大家也希望能够去人少景美的地方游玩的,所以有哪些景点人少景美呢?

    人少景美的景点

    十一黄金周是国家利用国庆假期来鼓励大众出行、旅游、消费的一种方式,它既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拉动内需,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所以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很多要去旅游的人都按耐不住激动了。

    国庆旅游推荐
    国庆旅游推荐

    在十一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山西五台山,是世界五大佛教圣地之一,佛像数量3万余尊,众多古刹寺院,是参佛还愿的好去处。浙江普陀山,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说的就是普陀山。山景与海景的结合,虚无飘渺的雨雾在海风拂动下,尽显奇妙。

    泰山,是五岳之首,也是大多数登山者的首选,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以及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层阶梯,哪一样景观都不会令人失望。而人少景美的地方,建议去呼伦贝尔、丹东、北疆、稻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