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汁茶被曝喝出异物 香飘飘回应称已与消费者达成协商

    香飘飘奶茶,这是一款很多人都喝过的奶茶品牌,当然,香飘飘公司旗下除了奶茶之外,还有一些果汁之类的产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香飘飘果汁茶被曝喝出异物,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下面我们一起里了解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香飘飘喝出异物
    香飘飘喝出异物

    每个人都经历过学生时代,奶茶则是学生时代里的一个标记,然而,一年卖出7亿多杯的香飘飘奶茶品牌最近情况怎么呢?据悉,香飘飘公司上半年只赚了2万元,现在又来一个负面消息,香飘飘果汁茶被曝喝出异物,不过,对于此事经过调查处理,香飘飘回应称已与消费者达成协商。

    近日,有浙江金华消费者称,其在超市购买了一杯香飘飘果汁,饮用时发现有变质异物。该消费者认为,这杯果汁和原来喝过的味道不一样,怀疑存在问题,打开果汁外包装后,发现里面存在一块黏稠异物。香飘飘回应称,公司方面与消费者保持密切沟通,现经过沟通处理,已与消费者达成协商,事件得到解决。

    据了解,有浙江金华消费者称,其在超市购买了一杯香飘飘果汁,饮用时发现有变质异物。该消费者认为,这杯果汁和原来喝过的味道不一样,怀疑存在问题,打开果汁外包装后,发现里面存在一块黏稠异物。

    对此,香飘飘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本次质量投诉涉及的产品情况是,杯盖已经打开,杯内剩余部分果汁液体。“我们目前仍没有拿到涉事产品,这给最终分析问题原因带来一定困难。但公司方面与消费者保持密切沟通,现经过沟通处理,已与消费者达成协商,事件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