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吗 十一国庆免费通行时间2019

    九月份即将成为了过去,今天是九月份最后的一天时间,所以现在我们都是十分紧张以及期待的,期待着十月份的到来,更是期待着假期外出旅游,但是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吗?来了解一下!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将在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继续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全国公路网交通流量预计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交通运输部门周密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假期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根据预报,国庆假期我国大部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总体利于出行。交通运输部门预计,考虑到假日时长及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等因素,假期全国公路网交通量同比将增长约5%-7%,假期出行呈现出程时间集中、返程较为分散的特点。10月1日9时到16时为出程高峰,当日午后将出现集中出行、高速公路有可能呈拥堵状态。珠三角、长三角等出行集中区域路网通行压力大,京津冀与成渝地区公路网通行拥堵程度也比较大。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客运客流时间分布特点显著。10月1日、2日长途出行较为集中,假期中期以中短途出行为主,6日、7日将迎来探亲和游客返程高峰。随着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健全,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假期道路客运量同比将有小幅下降。

    国庆节的到来,高速当然就是免费通行的,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每一年的规定都是这样的,所以今晚之后高速将会免费通行的,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安全,不要疲劳驾驶,也要集中精神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