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朋友圈斗图大赛 国庆假期或有8亿人次出游

    明天就是一年一次的国庆节了,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做好放假的准备了,随时都在准备着外出旅游了。据悉,现在国庆朋友圈斗图大赛又开始了,这个国庆节你选择如何斗图,但是外出旅游人数也在上涨当中!

    国庆节旅游景点
    国庆节旅游景点

    国庆节的到来就是为了旅游以及休息的,所以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国庆节期间外出旅游人人都会晒朋友圈,但是今年哪里最好玩呢?你有没有计划好?据悉国庆节机票酒店价格同比有所下降的,来了解一下!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按照去年的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8亿。

    7天假期8亿人次旅游,可谓是世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集中旅游潮。这其中,选择4-6天行程的旅客人数为31%,超过40%的游客选择了7天以上的行程,通过拼假的方式充分享受“十一黄金周”。仅不到3成的人选择4天以下的出游行程。

    目前看,最受欢迎的拼假方案是9月29日和30日请两天年假,拼成10天“超长假期”;其次是10月8日至12日请5天年假,可以从10月1日到13日连休13天。还有人“十一”最长拼出21天,前往南极旅行。还有不少人连续休了18天,去南美诸国游玩。

    根据携程旅游自由行和跟团游数据,西安人的国庆旅游高峰集中在10月1日和2日,其次是9月30日、10月3日,10月3日后出行人数大幅下降。预计在国庆假期前三天,热门景点和线路将出现客流高峰,建议旅游者避峰出行。

    携程旅游发布《2019国庆旅游全攻略》显示,根据往年国庆游客接待数据,结合在线搜索预订人气,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预计,从全市接待人数看,今年“国庆旅游接待人气最旺十大城市”预计是:重庆、武汉、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天津。

    从数万条国内跟团游产品的搜索预订数据看,“国庆十大跟团游目的地”是:云南、浙江、甘肃、四川、湖南、广西、北京、新疆、湖北、广东。可以看到,具备独特自然或文化特色的目的地假期最火爆,另外,包括敦煌、乌鲁木齐、吐鲁番、呼伦贝尔等地在内的北方路线,金秋十月正处于最佳旅游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