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优惠?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去吃海底捞的,毕竟海底捞这个品牌是市面上知名度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优惠?这是真的吗?

    海底捞价格贵吗
    海底捞价格贵吗

    大家都知道大学生去吃海底捞是有优惠的,所以一直以来吸引许多学生们的青睐。只不过,如今大学生6.9折优惠取消?很快,官方最新回应来了,暂不调整大学生优惠。

    据红星新闻报道,9月27日海底捞回应调整大学生优惠,决定暂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这意味着,大学生可以继续享受6.9折的优惠,时间段也仍然为周一至周日通用的,在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至5点、晚10点至次日晨7点,以及周末零点至7点三个时间段。另外,周末从早9点至第二天凌晨的全单8.8折优惠也不会变化。

    这对哀嚎“海底捞和大学生要失去彼此”的学生党来说,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海底捞日前宣布,高校学生活动将在10月份进行更新。自10月1日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晚10点至次日凌晨7点全单7.5折,周六、周日、节假日公休假期晚10点至次日晨7点全单8.8折。

    调整后的优惠不仅削弱了优惠力度,还大幅缩短了优惠时间段。很多学生在网上留言称,不会再经常去吃海底捞了。微博上一个关于“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你还会去吃吗?”的投票已经有近4000人参加,6成多的网友都觉得“不太划算,可能会少去。

    面对学生群体的反馈,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对于最新的支付宝大学生优惠方式调整,我们在认真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暂时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她表示,海底捞从2016年开始与支付宝合作,特别为大学生推出支付宝优惠折扣活动。同时,海底捞会综合考虑顾客的需求、市场环境、运营成本等因素,不断根据顾客的反馈和市场变化,作出优惠时段或幅度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