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活动节目单 国庆放假最新消息时间出炉!

    国庆节后天就是了,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如今我们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国庆节了,因为国庆节可以放假七天的时间,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游玩了。目前国庆活动节目单出来了,大阅兵时间表公布。

    国庆节放假安排
    国庆节放假安排

    一年一次的国庆节到来了,你准备好去哪里玩没有呢?如果有条件以及有空,不妨可以到北京去参观阅兵,毕竟到场参观也是十分壮观的。对于国庆活动节目名单,国庆放假安排来看看!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再过两天,便是祖国70周年华诞。从今日起(9月29日)至10月1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将在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等地,举办以下庆祝活动:

    9月29日上午10点,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为缅怀英雄烈士,9月30日将从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党和国家领导人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参加。

    2019年10月1日上午即将举办的阅兵仪式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阅兵仪式将持续约80分钟,方队数量创历史阅兵式新高,包含160余架飞机、装备580台(套)且受阅装备近50%皆为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