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 下周开始试推人造肉汉堡价格35元

    这几天,大家都在关注着“人造肉汉堡”,据说,麦当劳人造肉汉堡即将上市了。遗憾的是国内麦当劳门店并没有推出人造肉汉堡。而是在加拿大的麦当劳门店推出,测试周期为12个星期,价格是35元一个。

    人造肉汉堡明天上线
    人造肉汉堡明天上线

    今年时不时付出关于“人造肉”的消息,此前,肯德基上线的人造肉炸鸡,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然而,麦当劳人造肉汉堡也即将上线了,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剂。而人造肉汉堡的价格是35元,你想不想尝试一下人造肉呢?

    麦当劳日前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合作,未来12周内在加拿大部分餐厅试推“人造肉”汉堡。受此消息推动,Beyond Meat股价周四最高涨幅超20%,收盘大涨11.6%!

    该款汉堡由Beyond Meat的“人造肉”馅饼以及西红柿等蔬果组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将从9月30日起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麦当劳餐厅销售,售价为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

    全球范围内主要有两种不同类型的人造肉。一种是像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那样的植物性素肉,用豌豆蛋白、大豆、小麦、马铃薯和植物油来还原动物肉的质地和口感;另一种是尚在实验环节,有望于2020年左右研制成功的实验室人造肉。

    后者指的是从动物身上提取肌肉组织,然后放入生物反应器进行培育。据悉,荷兰马斯特里赫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为实验室人造肉的量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