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全国公路免费通行 预计明天起高速流量逐渐增大

    国庆节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你是否已经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其实在国庆节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外出游玩的,不过现在,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2019年国庆全国公路免费通行的,七天小长假全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人们期待的国庆节了,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了吧!今年国庆节放假一共七天,但是好消息就是,国庆假期全国高速路免费通行,不过预计明天起高速流量逐渐增大,各位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从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7日24时,全区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封闭式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在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及结束前,分两个时段发放通行纸券。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ETC车道全部正常开启,实行一车一杆免费放行,已安装ETC车载设备的小型客车车主可使用ETC车道通行,但需注意确保进出通道统一。

    《提示》显示,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受高速免费通行、长途自驾提前出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预计从2019年9月30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逐渐增大,预计10月1日交通压力较大,其次是10月5日和6日,自10月8日后逐渐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