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全系销售强劲 苹果拟追加订单

    今年的新款iPhone11手机,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下,终于上市,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旗舰中的旗舰,价格昂贵仿佛成了它的标志,提起苹果手机就一个“贵”字,但今年iPhone11全系销售强劲,因此,苹果拟追加订单了。

    苹果iPhone11系列火爆
    苹果iPhone11系列火爆

    iPhone11是苹果2019年发布的新机,和去年不同的是,iPhone11增加了新的配色,提升了摄像配置,但价格反而还下降了。每一款新机产品,价格也许会上涨,也许和上一代无异,但是,几乎不可能会出现新机比旧款机型价格还要低的情况,特别是苹果手机。

    据报道介绍,相比去年同期发布的iPhone XR手机,今年发布的iPhone11手机售价,直接比iPhone XR便宜了近千元,售价为5499元起步,连不少苹果老用户都心动了,对于新增的配色也是很喜欢的,绿色iPhone11最抢手,自发布到开售,iPhone11全系销售强劲,在这种情况下,苹果拟追加订单。

    业界分析师表示,供应链数据显示,预计iPhone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三款机型,其整体出货量将达到7200万部-7300万部,比分析师原先的预期还要高出约7000万部,较受追捧的iPhone11 Pro零部件订单也将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