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同款奶茶火爆上海 奶茶被炒到300元一杯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是什么?那当然是非奶茶莫属了,不同品牌的奶茶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在很多地区都能看到奶茶的门店的。还有网红奶茶的话销售更是火爆的,近日就有周杰伦同款奶茶火爆上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麦吉奶茶价格
    麦吉奶茶价格

    不同奶茶的受欢迎当然是有原因的。近期这周杰伦《说好不哭》新歌上线,这首歌应该大家都有去听了,而这首歌MV中的奶茶也意外走红了,于是周杰伦MV同款奶茶店上海开张,遭到了狂热追捧,奶茶被炒到300元一杯。

    周杰伦同款奶茶价格

    9月26日12:00,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麦吉奶茶上海快闪店正式营业,一天限量200杯,仅营业8天,按每人一杯计算,拥有2424万人口的上海市只有1600人能够喝到“周杰伦喜爱的奶茶”。有媒体报道称,上海麦吉奶茶店并非只营业8天,至少未来两个月都能在上海喝到麦吉奶茶。

    一杯官方售价20至30元不等的奶茶,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搜索“麦吉奶茶”发现,该平台上有近50个“麦吉奶茶”代购,售价大多在300元左右。除麦吉奶茶上海快闪店外,不少代购是从麦吉奶茶杭州店购买的。代购钱燕在闲鱼上表示,“从周一(9月23日)起,别人都卖5杯1500元了”。

    事实上,在麦吉奶茶上海店开业之前,奶茶黄牛便一直存在。9月26日,周杰伦新歌MV里的奶茶店在上海店开业。中午12点开卖,早上8点前就排起长队,有大爷大妈带着板凳排队。一名黄牛说,他雇大爷大妈凌晨去排队,自己支付他们每人200元,“你根本排不到,今天前面200多个人,有160个是黄牛”。那么对于300元一杯的奶茶,你想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