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可永久越狱 苹果惊爆严重硬件漏洞

    在我们身边,iPhone手机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毕竟iPhone手机的系统比较好,最主要的还是不会使用久了也不会卡机。但iPhone越狱方面出现问题了,有消息称,iPhone可永久越狱,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

    iPhone惊爆史诗级漏洞
    iPhone惊爆史诗级漏洞

    对iPhone越狱方面大家又了解多少呢?最近,有开发者称,发现苹果惊爆严重硬件漏洞,市面上亿万台iPhone手机可永久越狱,而且还是苹果系统无法修复的情况,究竟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9月28日,一名安全研究人员通过Twitter表示,新发布的一个iOS漏洞,可能导致数亿个iOS设备遭遇永久性、不可阻挡的越狱,且无法通过更新系统来修复。该漏洞除了可以永久越狱还可以无视苹果官方进行系用升降级,影响到从iphone4s(A5芯片)到iphoneX(A11芯片)等多代产品。

    不过目前还没有出现利用这一漏洞的实际越狱行为。苹果被爆出一个硬件层面的漏洞,可以使从iPhone4S到iPhone8、iPhoneX的所有苹果手机,以及其他使用同款A系列处理器的iPad、iPodtouch等iOS设备永久越狱,而且这个漏洞无法修复。其影响范围之大,被认为是“史诗级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