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儿 2019十一国庆自驾游热门路线

    再过两天就是国庆节了,想必很多人都已经计划好国庆节去哪里游玩了,特别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自驾游,沿途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那么我国的景点那么多,国庆节自驾游去哪儿好呢?

    国庆自驾游推荐
    国庆自驾游推荐

    首先大家应该知道今年的国庆节是有7天的假期的,相对于其它节日来说,国庆节出游假期的时间是比较充裕的,还有就是国庆节高速通行免费,车主们自驾游的话又可以省下一笔费用了!

    自驾游去哪

    近日公布《2019年国庆节自驾游安全提示》显示,10月1日将为国庆出行高峰,10月5日为返程高峰;国庆节期间全国十大自驾游路线来看,山西线热度位居首位。受高速免费通行、长途自驾提前出行等多种因素影响,预计从9月30日起,全国高速车流量开始逐渐攀升。10月1日达国庆出行高峰,次高峰为10月5日、6日,在10月8日后全国高速车流量将逐渐恢复正常状态。

    自驾游去哪好玩
    自驾游去哪好玩

    正值十一黄金周,金秋美景“吸睛”,全国迎来自驾游热潮。至于2019十一国庆自驾游热门路线有哪些?从2019年国庆节期间全国十大自驾游路线来看,山西线热度位居首位,青海到甘肃线、江苏到浙江线分列二、三位,湖南线、河南线、云南线、贵州线、四川线、湖北线、辽宁线也纷纷进入全国前十。

    这些自驾游路线均涵盖了各地知名的自然及历史文化景区,如山西线的平遥古城、湖南线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云南线的洱海公园等。所以自驾游是可以选择以上这些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