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人气最旺十大城市 有你想去的城市吗

    国庆节黄金周假期倒计时2天,对于上班族来说,马上就要迎来国庆节是不是特别兴奋呢?然而,这一周假期将是今年旅游出行高峰,那么哪些城市出游最热门呢?2019年国庆旅游人气最旺十大城市出炉了,以下介绍的有你想去的城市吗?

    哪些城市出游最热门
    哪些城市出游最热门

    2019年国庆小长假即将要来了!这个时候,今年下半年旅游高峰期也如期而至,根据携程旅游网公布的消息得知,2019年国庆旅游人气最旺十大城市数据已经出来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吧!看看都有哪些城市?

    9月26日,携程发布《2019国庆假期旅游出行趋势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西安位列国庆接待游客最旺十大城市第四名,此外还在多个单项排名中稳居全国前列。

    根据数据预测,今年“国庆旅游接待人气最旺十大城市”预计是:重庆、武汉、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天津。西安去年国庆接待游客1692.56万人次,今年有望超过2000万人次,成为西部省份中接待游客量最多的城市。

    今年国庆,国内游私家团的报名人数同比增长高达155%,热门目的地有丽江、西安、新疆、稻城、桂林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西安、三亚、杭州、南京、乌鲁木齐是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多数目的地都有绚烂秋色,也是知名红色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