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MV奶茶被炒到300一杯 现场排队多数是黄牛

    你喜欢喝奶茶吗?奶茶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饮品之一了,毕竟现在不同口味的奶茶有很多的。但是近日,周杰伦MV奶茶被炒到300一杯,现场排队人数超过200人。

    奶茶价格
    奶茶价格

    大家都知道一些网红奶茶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日前周杰伦MV奶茶店上海开业,吸引了好多市民的青睐,许多人排队购买。据了解,周杰伦“安利”的奶茶被炒到300元一杯,现场排队多数是黄牛,而且限量200杯都不够卖。

    9月27日综合报道昨日,周杰伦新歌MV里的奶茶店在上海店开业。现场排队人数超过200人,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队首的大爷说,他排了一晚上。排在第9位的先生昨晚11点赶来,他听闻最早的昨晚9点多就来了。中午12点左右,奶茶店工作人员宣布,今日限量200杯已满额。一名黄牛坦言,他雇大爷大妈凌晨去排队,自己支付他们每人200元,“你根本排不到,今天前面200多个人,有160个是黄牛”。据悉,一杯奶茶甚至被炒到300元一杯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