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正式通航 北京大兴机场还有这些人性化设计

    大兴机场正式通航之后,大家都很好奇作为国际化的交通枢纽大兴机场有哪些人性化设计?老实跟大家说吧!北京大兴机场不仅可以使用刷脸登机,节省登机时间,还可以自动分拣行李等等,具体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兴机场刷脸登机
    大兴机场刷脸登机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9月25日,历经4年多建成的北京大兴机场正式通航了,然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各项信息都引来网友们的关注,体验到满满黑科技的机场的乘客发现,原来北京大兴机场还有这些人性化设计!确实要给中国技术一个大大的赞!

    9月25日16时23分起,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执飞首个航班的南方航空公司作为进驻大兴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在大兴机场拥有40%的时刻资源,未来将承担该机场40%航空旅客业务量,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此投入飞机超过200架。

    1、安检后至登机口步行不超8分钟

    大兴机场首次采用「放射」状五指廊构型,是全球首个「双进双出」的航站楼。整个航站楼虽有82个登机口,但旅客安检后从航站楼中心到达最远端登机口步行不超过600米,最多只需要8分钟!

    2、转机更省时

    大兴机场实现国内转国内30分钟、国际转国际45分钟、国内转国际60分钟、国际转国内60分钟。与首都机场T3航站楼相比,国际转国内和国内转国际可分别节约1小时和30分钟。

    3、人性化的送机体验

    在机场航站楼4层的国际出发层,可以看到5层的餐饮区有一个平台——旅客话别区,小伙伴们可以站在这里和已经过关亲友们挥手道别,目送他们到达候机楼。

    4、国航、东航、南航、厦航、中联航等航司将整体或部分转场大兴机场。

    2019年10月27日起,国航将在大兴机场新增部分国内航线航班,包括大兴始发飞重庆、浦东、昆明、南宁、哈尔滨、深圳、长沙、沈阳、湛江,每天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