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召回隐形眼镜 部分隐形眼镜或含危险颗粒物

    对于隐形眼镜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因为现在不少人都是有近视的,戴眼镜影响美观,所以大多数人就会选择戴隐形眼镜,但是隐形眼镜的品牌众多,其中强生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强生召回隐形眼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隐形眼镜召回
    隐形眼镜召回

    隐形眼镜不仅有多个品牌,而且也是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的。戴隐形眼镜当然大家都是以安全为主的,所以购买隐形眼镜是很注重各方面的问题的。但是强生部分隐形眼镜或含危险颗粒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强生隐形眼镜问题

    9月26日,英国药监机构MHRA发布消息,强生特定批次的安视优日抛隐形眼镜可能含有颗粒物,或给眼球造成伤害,强生正召回相关产品。受影响批次的隐形眼镜或其浸泡溶液中可能有颗粒,或导致眼睛发红、不适、擦伤角膜。

    隐形眼镜可能含有颗粒物
    隐形眼镜可能含有颗粒物

    目前还没有发现严重事故报告,但MHRA还是警告消费者,最好检查一下相关镜片,以免发生意外。这已经不是强生第一次召回隐形眼镜产品了。2018年8月1日,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由于极个别产品赋形不完全,强生对软性角膜接触镜(商品名:舒日)进行主动召回。在召回之前,该产品已经卖出了19.56万片。那么你有购买强生的隐形眼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