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来了 解决市场供应!

    猪肉价格上涨,这一点我们市民最不能接受了,而且现在一斤排骨可以去到40元左右,还能吃得起猪肉吗?不过,如今国庆节到了,30000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来了,为的就是增加国庆企业肉类市场供应。

    猪肉价格上涨原因
    猪肉价格上涨原因

    猪肉价格人人都会想要值得,在之前中央也出台了相关猪价控制政策,但是效果不太明显,目前为了解决国庆节猪肉的需求,如今中央储备冻猪肉将会出来了,国庆假期大口吃肉不是问题。

    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为保障国庆节日日常的供应,商务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委,将在国庆前组织有关企业,再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万吨,以增加国庆企业肉类市场供应。国庆前期在市场机制发挥主体作用的前提下,中央和地方通过促进产销对接,增加储备投放等多种方式,加大肉类市场的供应。

    下一步,商务部将密切关注猪肉市场的供求和价格变化,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做好中央、地方储备猪肉的投放工作,保障国内肉类市场供应。就在刚刚,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9月第3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即将投放市场。截至目前,国庆节前共有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

    国庆节前,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来了!就在刚刚,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9月第3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即将投放市场。据了解,本次出库交易量依然为1万吨。交易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下午13: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