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 每日限20000瓶每人限购两瓶

    贵州茅台是知名的白酒品牌之一了,而且在不同的地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不同地区的茅台酒售价是有差异的,还有一些地区的茅台酒是一瓶难求的状态,但是近日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具体如何呢?

    茅台价格多少
    茅台价格多少

    茅台酒有人爱喝有人喜欢收藏,因为这茅台酒价格的昂贵,还有一些黄牛从中获利。所以为了抑制黄牛的购买,很多商家也是想了很多办法的。那么这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有限购吗?

    茅台每日限20000瓶

    9月26日,在物美北京学清路店,线上平台预购之后前来现场提货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早上8点就来了,但前面还有来得更早的。”有消费者称。此次消费者“扎堆”提货的原因,是物美北京联合贵州茅台,在国庆节前的9月26日至9月29日,总计在北京市场投放8万瓶飞天茅台,单瓶售价为1499元。

    根据物美集团此前的资料显示,从9月26日至9月29日,物美集团和贵州茅台联合在北京地区投放8万瓶茅台酒,以满足国庆期间首都消费者的需求。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回馈物美会员,所以茅台酒购买资格的获取与之前实行的规则有较大改动。

    茅台酒投放8万瓶
    茅台酒投放8万瓶

    只要是在2019年8月31日(含)前注册的物美会员,且在2018年1月1日至今有白酒购买记录,在四天活动期间,每人可获得购买2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的“国庆专享预购资格”。此次活动每日限20000瓶,每人限购两瓶,符合条件的特殊消费者现场可以多购1瓶,并且参与此次活动的物美门店将涵盖北京的80家门店,超过以往参与的门店数量。

    值得注意的是,物美还在此次活动中借助了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消费者参与互动便有资格获取茅台购买资格,其中最高可获得6瓶购买权限。同时,这次活动中所有获得购买资格的消费者,将被限定在9月26至29日四天内在多点APP下单购买,并且在下单后15分钟内完成付款,次日到物美门店现场提货。

    如果消费者选择在9月26日下单并且当日到北京物美学清路店提货,将额外获得一瓶茅台酒购买资格。据悉,从物美集团监测的数据中可知,获得购买飞天茅台资格的消费者,95%属于2018年之前(含2018年)注册的会员,销售茅台后,对会员价值的提升上,有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