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CEO辞职 暂停在美广告

    电子烟巨头近日遭到了调查,因为消息指出电子烟已经导致多人死亡了,而且现在电子烟的危害一系列被爆出,对于电子烟,我们也是十分恐惧。如今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CEO辞职了,真相是什么呢?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巨头Juul人人都会知道的,但是如今如今JUULCEO正式辞职了,事后引发了市民的热议,想要知道真相。目前暂停在美所有广告,而且如今已经有人接任CEO位置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JuulLabs生产的电子烟设备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达到75%,到2018年市场估值达到了380亿美元。近期,美国出现7例因为吸食电子烟导致肺部疾病死亡的案例,另有500多人出现类似症状,美国健康官员称,吸食电子烟在美国已经达到“传染病级别的比例”。美国立法机构及官员认为JuulLabs在市场产品宣传时,将电子烟包装为戒烟产品。

    在25日的同一份声明中,JuulLabs宣布将在美国停止一切电视、网络及纸质媒体的产品广告,停止在政策及指导方面游说政府官员,支持并遵守最终的政策。美国白宫已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宣布将颁布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同一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负责人也宣布将在数周内推出举措将带香味电子烟从市场上清除。

    今年6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成为第一个禁止销售电子烟的城市。美国密歇根州9月4日宣布,将在该州禁止销售带香味的电子烟。纽约州也宣布禁止调味电子烟在该州的销售。此外,包括印度等国家也宣布将全面禁止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