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国庆国内最佳旅游地

    随着国庆节就要来了,大家开始要考虑国庆期间去什么地方旅游。上半年没有时间去旅游,有不少人打算国庆节去,不过,现在有很多人正在为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这个问题而烦恼着!究竟去哪旅游比较好呢?

    国庆节旅游胜地
    国庆节旅游胜地

    十一国庆放这么多天假,当然是去旅游,在国内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打卡呢?有些朋友已经想好旅游目的地了。那么,你想好了吗?今年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现在推荐几个国庆国内最佳旅游地,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大兴安岭:这里山峦叠嶂,林海万顷;江河湖泊,水光掩映。不仅有“北国林都”之称的加格达奇,还有呼中寒温带森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多布库尔河漂流等各类森林生态旅游项目,都能身临其境,感受着自然风光的无限美好。

    驼梁景区:石家庄驼梁风景区,位于平安县西北端冀晋两省交界处,景观多样,尤其是入秋后,风景宜人,国庆节去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相机,相信秋季在驼梁可以拍出大片的效果。而对于那些不想爬山的朋友,也可以乘坐缆车,不必有身体吃不消的顾虑。

    张家界: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

    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深秋11月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时期,清空湛碧,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绚丽多彩。但这一时期是旺季,恰遇国庆假日,游人很多,建议避开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