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5g套餐 5g套餐十月正式发布

    中国移动的用户谁三大运营商中最多的,然而,最近几天,网上关于5G套餐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中国移动5g套餐即将要上线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5g套餐十月正式发布。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5g套餐什么时候发布
    5g套餐什么时候发布

    9月21日,中国移动集团市场副总经理徐锡明在大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正式开放5G套装,其中包括了5g套餐、cpe套餐以及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另外用户在使用5g终端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用放,就可以直接使用5g套餐和5g网络。

    9月19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也正式表态,100GB免费5g体验套餐将进一步延长使用时间,至于使用时间则是10月31日,不过针对5g商用的具体时间,中国移动并没有对此作出回答。

    另外关于5g套餐价格问题是,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联通的5g套餐最低消费要190元,另外也有消息透露中国电信的5g套餐价格为199~599元等,但中国移动的套餐并没有公布,不过可以进行推测,差不多要高于200元。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能够推广自己的5g网络,中国移动在近期也推出了一系列套餐,只要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都可以享受优惠福利,网民在5年以上的用户可以打7折,如果不到5年可以打8折。

    十月马上就要来了,这样就意味中中国移动5g套餐也即将要上线,然而,中国移动还是在担心客户的流失,所以也不忘了给老顾客带来一些优惠,这样不仅可以挽留客户,还可以为自己的携号转网做好准备,真是一举两得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