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推荐高额度信用卡银行

    如今时代的年轻人消费都属于超前消费方式,申请信用卡、开通花呗、京东白条、贷款等等方式都属于“先花未来钱”得方式。要是申请信用卡的话,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呢?下面推荐高额度信用卡银行给大家。

    信用卡额度申请
    信用卡额度申请

    说到信用卡,这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银行卡,然而,在申请方面,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要求,以及信用卡的额度也不一样。对于某些人来说,需要一张额度高的信用卡才够使用,那么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1、工商银行:号称宇宙第一行,拥有自己的一套授信系统。一般商业银行给的额度都会参考它。如果你有工商银行的储蓄卡尤其是工资卡是工行的,申卡获批的概率是很大的;而且作为宇宙行,工行给予的额度也是可以令其他行非常羡慕的。

    2、建设银行:建行算是四大行中比较友好的了,下卡比较容易;额度也比较友好!3、中国银行:最近中国银行的火爆完善是它的出境游活动大热所带来的,不过中国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也非常喜人,还有我们最爱的中银365活动哦!

    4、招商银行:第一发卡行,发卡总量超过8000万。服务好,额度高,提额方便,活动多。5、交通银行:审核很快,下卡迅速。适合超市购物,门槛低,初始额度高,优惠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