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量质齐升 2019阳澄湖大闸蟹卖多少钱

    今天你吃到阳澄湖大闸蟹了吗?开湖才没过几天,阳澄湖大闸蟹已经在热搜榜上待了好长时间了,自打开湖捕捞以来,大闸蟹吸引了不少食客访苏州,今年阳澄湖大闸蟹量质齐升,在价格方面,2019阳澄湖大闸蟹卖多少钱呀?

    阳澄湖大闸蟹涨价
    阳澄湖大闸蟹涨价

    9月23日,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在捕捞现场,除了蟹农以外,还有许多前来凑热闹的民众,也有不少来自国内各地的商户,准备在阳澄湖大闸蟹上岸的第一时间,就把它收入囊中。其中,苏宁快消作为合作伙伴,也亮相开捕仪式,无人机还为他们送去了第一篓螃蟹呢。

    阳澄湖大闸蟹是最有名的,肉质鲜嫩、口味鲜甜,还具有丰富的营养,据悉,2019年阳澄湖大闸蟹量质齐升,阳澄湖大闸蟹的个头普遍较大,预计全年的产量,大约在1400吨左右,应该有超过5成都是4两公蟹和3两母蟹,那么2019阳澄湖大闸蟹卖多少钱呢?

    阳澄湖大闸蟹预计产量
    阳澄湖大闸蟹预计产量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市场不再独宠阳澄湖大闸蟹,一些产自其他地区的大闸蟹,也纷纷上市争抢市场,2两半母蟹价格是15元一只,4两公蟹价格是28元一只,10只三四两的大闸蟹,总价格是200元,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