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210万用户预约5G 中国移动将推出5G套餐

    想要使用上5G网络的人是有非常多的,随着不同品牌的5G手机推出,已经有部分消费者购买了5G手机了,如今这5G商用倒计时了,有消息称超210万用户预约5G,那么5G套餐什么时候推出呢?

    中国移动5G套餐
    中国移动5G套餐

    现在大家普遍使用的是4G网络,但是5G的出现,这5G的网络相比4G的话是会快速很多的,所以在期待5G商用的同时,大家更想知道这中国移动将推出5G套餐是怎么样的,会有什么样的优惠呢?

    5G商用倒计时

    9月25日18时,有记者在中国移动App的5G专区看到,全国已经有超过212万用户参与了5G预约活动。此前9月20日,这个名为“精彩相约点亮5G”的预约活动在中国移动App的5G专区上线。同一天,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公开表示,公司将于10月正式推出5G套餐。这引发了外界关于运营商将在10月开启5G正式商用的猜测。

    5G预约活动
    5G预约活动

    多位运营商内部人士表示,三大运营商开启5G商用的时间应该会是一致的。从种种迹象来看,运营商5G正式商用的步伐正在加速。在三大运营商的5G商用中,中国移动已经抢跑,中国移动将推出5G套餐。9月20日,中国移动5G专区“精彩相约点亮5G”的预约活动正式上线。五天后,预约人数已经超过212万。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表示,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预约可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优惠待遇。套餐折扣优惠方面,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购机优惠方面,目前仅支持3款5G手机。其中即将上市的小米9Pro5G版可优惠300元,中国移动的先行者X1、三星NOTE10+5G版可优惠500元。北京移动方面表示,未来将加入更多5G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