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流行迷你骨灰盒 商家称可以带着逝去的亲人去旅行

    各种小商品真的是无奇不有,表面看上去小巧玲珑,放在喜欢它的人眼里,即便是迷你版,也是有用处的迷你版,而并非摆设而已。近日外媒报道称,日本流行迷你骨灰盒,店铺商家称可以带着逝去的亲人去旅行,你觉得如何?

    日本销售迷你骨灰盒
    日本销售迷你骨灰盒

    市面上的骨灰盒,通常是暗色系的,很少会看见色彩鲜艳的,而且还是特别小巧的,被称为多彩迷你骨灰盒,最近在日本可流行了,国内消费者看到这样的小商品,也是震惊不已,部分网友表示很难接受,认为它在日本国内可能行,但不一定能带去国外。

    网友们对日本流行迷你骨灰盒表示难以接受,根据了解得知,这种迷你骨灰盒名叫“Popo”,它拥有的颜色多达10种,分别有亮粉色、钢琴黑、香芋紫、土豪金、暗灰色、天蓝色、湖蓝色以及橙色等等,售价更是贵得离谱,别看它小小一个,价格高达856元人民币呢。

    据介绍,日本流行迷你骨灰盒的广告词是:带着逝去的亲人,一起去海边看看吧!因此,商家告诉消费者说,可以带着逝去的亲人去旅行。对此,有网友觉得有点浪漫,更有网友提出建议称,“或许有一种可以盛骨灰的吊坠,盒子容易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