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5家景区被摘牌 玻璃桥高风险项目要整改

    眼看着旅游黄金周就要来了,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已经准备就绪,带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奔赴旅游目的地,各地景区也纷纷采取措施,迎接国庆长假的旅游,然而,就在这时,广东5家景区被摘牌,还有6家景区的玻璃桥高风险项目要整改。

    景区是供游客观赏游玩的,但也不仅仅如此,它也具有一定的自然资源,希望受到保护,但在发展运营期间,也不免存在一些问题,是需要克服并解决的。据报道称,近日广东5家景区被摘牌,而摘牌的原因,与景区垃圾环境、交通状况及旅游氛围等方面有关。

    广州多家景区被处置
    广州多家景区被处置

    其中,涉及景区分别有大亚湾清泉古寺、飞来峡水利枢纽风景区、中山石博宇宙城、东山湖温泉度假村以及西岩山茶乡度假村,这些景区也存在主体建筑与环境不协调的问题,除了广东5家景区被摘牌以外,还有7家景区被警告处理并限期整改。

    7家景区被要求限期整改,其中有广东大峡谷、四会万兴隆翡翠城景区、前美古村侨文化旅游区、水东忠良街沉香特色步行街、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四会瀑布奇石景区、西江温泉度假村。另有6家玻璃桥高风险项目要整改,不论是玻璃桥,还是玻璃栈道、玻璃滑道,都需要拿到安全许可证才行,限期3个月内。

    广东玻璃栈桥被限期整改
    广东玻璃栈桥被限期整改

    以上涉及玻璃栈道限期整改的景区,这些景区分别是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清远洞天仙境生态旅游度假区、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东莞隐贤山庄、紫莲森林度假区景区、佛山盈香生态园。这么多景区出问题,到广东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