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 你准备去哪玩?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想必有不少人都计划在国庆节出游吧,因为国庆节的假期比较长,肯定很多热门的旅游景点人是不会少的,今年国庆假期或有近8亿人次出游,那么哪些地方人多呢?

    国庆旅游人多吗
    国庆旅游人多吗

    每到节假日出行的人增多,基本上出门不是堵车就是人山人海的景点了,所以有人就想要去人少的地方游玩。但是出去旅游还是要事先做好攻略的,国庆假期你准备去哪玩呢?

    国庆假期出游

    国庆长假是国民旅游休闲需求集中释放的一个假期。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携程发布的报告预测,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按照这一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

    小长假出行总避免不了“人山人海”的尴尬,不过别担心,今年十一长假许多人选择拼假出行。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假期,超8成旅客出行时间大于5天,其中行程超过7天旅客占比达到41%。而携程大数据也显示,有31%的游客选择了4-6天的行程,充分利用这个假期。同时,也有超过40%的游客选择了7天以上的行程,通过拼假的方式来享受旅游。

    国庆出游去哪
    国庆出游去哪

    至于国庆假期哪些地方的人多?根据携程调查,十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

    热门景区方面,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报告显示,全国热门景区TOP10中,北京故宫、杭州西湖、上海外滩位列前三位,另外还有北京天安门、上海迪士尼、嘉兴乌镇风景区、黄山风景区、成都宽窄巷子、重庆洪崖洞、北京天坛。出境游方面,东南亚仍是中国游客最集中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不过今年国庆跟团游客前往欧洲的人数也增加明显。所以今年国庆你去哪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