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G新品发布会 小米新机全系支持5G三频全覆盖

    小米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关注的,因为小米品牌在任何方面都是比较好的。据悉现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在今天开幕了,小米9Pro5G亮相,你想要吗?

    小米新款手机
    小米新款手机

    小米9Pro5G全系支持5G三频全覆盖,5G频段采用7天线设计,怎么握持都有信号。小米9Pro5G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具备12GB+512GB存储。小米9Pro5G采用「VC液冷+5层石墨+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CPU核心温度可降低10.2℃,玩游戏,再热闹的团战也能冷静应对。

    小米9Pro不仅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还在首次搭载了「三重快充」。40W有线超级闪充,30W无线超级闪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全场景覆盖怎么充都快,彻底解决「电量焦虑」。标配45W充电器,可充笔记本。网速测试:下载吃鸡手游1.89G,用时仅15秒;下载100首歌约400MB,用时仅3秒。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亮相,43/55/65三款,全系标配4K液晶面板,并采用全系铝合金边框,使用了喷砂、钻切、激光雕刻等工艺。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全系率先支持8K视频内容,搭载AmlogicT972芯片,相比上一代CPU性能提升63,功耗降低55%。售价方面,小米全面屏电视Pro43英寸1499元、55英寸2399元、65英寸3399元。

    9月23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秀出了小米新园区的5G网速测试截图,截图显示,园区5G网络下载速度高到1161Mbps(145MB/s),上传79Mbps,延迟仅有17毫秒。雷军进行测试的手机便是小米9Pro5G。小米表示,5G手机≠手机+5G模块,而是要做到,方方面面系统性的升级。

    同时将发布的另一款手机小米MIXAlpha,最大卖点就是首发1亿像素。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站在5G时代的起点,我们希望再次探索手机的下一个未来,MIXAlpha代表了我们对未来手机的一些思考。至于MIUI11,官方预热就相当高调,雷军称之是MIUI所有版本升级中最好的一次。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这是MIUI6以来最震撼的集大成之作。

    小米手机备受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的,而且也发布了最新款的产品,这当然就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目前新产品已经发布了,新机全系支持5G三频全覆盖,小米国内首款5G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