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北夜市水果摊坑游客 一袋水果卖1089元新台币

    水果是很多人爱吃的了,不同的水果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售卖,当然价格也是会有差异的,但是你要是去一些地方游玩,想要买水果的话肯定会留意水果的价格的,近日就有台北夜市水果摊坑游客,一袋水果卖1089元新台币。

    水果摊卖水果
    水果摊卖水果

    对于游客去不同的地方游玩被坑的事件是不少的了,而在在某些景点购物的话,商品价格也会比较昂贵。很多地方的夜市都非常热闹,但是想要逛夜市购物的话,那肯定要注意不要被坑的。

    水果摊坑骗游客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士林夜市的一间水果摊,卖给韩国观光客一袋水果,竟收了1089元新台币,相当于250元人民币。台北市市场处接获举报后,开罚1200元新台币,但业者已经不是初犯,去年就曾被连续开罚4次。昨天晚间,台北市市场处再度稽查,却不见这间水果摊,业者似乎是故意避风头。

    水果摊水果价格
    水果摊水果价格

    据报道,这间水果摊近日被检举,卖给观光客一袋水果近1100元新台币,22日台北市市场处已会同警方开罚1200元,不过这家摊贩已经不是初犯,2018年4月8日到11月,更曾经连续被开罚4次。又因为水果摊不是合法登记摊贩,台北市市府决定不再给机会。

    而士林夜市的其他水果摊,也被加强稽查,市场处人员详细询问标价。从7月开始,还规范夜市水果业者必须改用固定容器,以杯或盒计价,价格须落在50至120元。遭开罚的水果摊任意哄抬价格,影响夜市形象,也牵连其他卖水果的摊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