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发热严重 iPhone11值得买吗

    不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所以在有新机上市的时候总是有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也想要买最新款的iPhone了,近段时间就有iPhone11系列手机上市了,但是iPhone11发热严重,这是真的吗?

    iPhone11新机体验
    iPhone11新机体验

    在iPhone11手机开售之后是有不少消费者购买的,当然首批使用iPhone11的用户体验如何也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这iPhone11虽然没有5G,但依然石油不少人购买,所以你觉得iPhone11值得买吗?

    首批iPhone11用户体验

    随着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上市后,第一批iPhone11的用户体验评价已经出炉。实测显示,iPhone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但是有部分用户表示,手机在使用时有发热、信号差等问题。目前,比较集中的问题包括iPhone11系列发热量稍大、信号一般以及一些小问题,但并未出现严重的品控或是质量问题。

    很多用户在购买评论中反馈,iPhone11系列的A13处理器发热量较大,包括无任何操作发热、玩游戏很烫等,尤其是在备份以及激活时比较严重,甚至还有部分用户吐槽,自己就像入手了一个暖手宝。

    据苹果发布会资料显示,A13仿生采用台积电新一代7纳米工艺,集成85亿个晶体管,整体性能较上一代A12提升20%,同一工艺水平、性能提升的情况下,发热量势必更大。另外,iPhone11系列全部采用双层主板设计,散热方面也不及一些内置液冷的安卓手机。

    至于iPhone11值得买吗?这是因人而异的,看你需要什么样的手机了,值得购买的的理由也是不少的,首先是拍照功能升级,今年的iPhone11就采用了双摄设计,而且与一般的双摄手机方案有些不同。还有这是有史以来续航最强的iPhone,价格也很划算,iPhone11的价格为5499元起步,而且首次发售时候,竟然在某个平台上降价了五百元。那么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