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景区门票降价 2019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

    掐指一算,距离2019年国庆节还有7天时间,拥有黄金周7天假期的国庆节,不少小伙伴都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外出旅游,然而,今年的多个地区的十一景区门票降价了,那么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十一降价景区有哪些
    十一降价景区有哪些

    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明确“继续推动国有景区门票降价。各地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景区门票减免、景区淡季免费开放、演出门票打折等政策。”

    临近“十一”黄金周,河南、浙江、湖南、山东等多个省份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或免费措施。但这些地方必然会迎来旅游高峰期,不少人还是会选择去人流比较少的景区,那么2019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呢?

    新疆的景色也是不错的,原生态的环境受到的污染少,尤其是在天山附近,蓝天白云,牛羊成群。广西的北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堪比三亚,海滩,蓝天白云,自然风景一流,由于北海的知名度不是特别高,所以去那里游玩的人目前还不是很多。

    沙漠。沙漠给人的感觉总是荒无人烟,一望无际,沙漠旅行一般不受大家的欢迎,但是想要感受沙漠的风情,去看看沙漠绿洲独有的特色。当然,还有天津蓟县盘山和西藏也是很多人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