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维修费用公布 维修费能买台5G手机

    使用苹果手机的人应该都知道,一旦手机出现问题,送去专卖店维修的话,也基本意味着,又要花上一大笔钱了,因为iPhone手机的维修费用,向来都是比较昂贵的,近日,iPhone11维修费用公布,这样的维修费能买台5G手机了。

    苹果iPhone11维修费多少
    苹果iPhone11维修费多少

    据先前报道称,苹果三款新iPhone正式发布,在9月11日凌晨1点钟,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2019年全新一代苹果手机,这次的iPhone命名为苹果11,虽然没有5G技术的支持,但一款绿色版的iPhone11,也凭借自身的新颖配色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你知道今年的iPhone11,维修费要多少钱吗?

    9月21日消息表明,苹果iPhone11维修费用公布出炉,总的来说,最高的维修费能买台5G手机了,iPhone11的维修费用从上千元到数千元不等,包括屏幕维修和其他损坏(保外维修),在Apple Care+服务计划保障的情况下,苹果用户将要花更多的钱维修损坏的手机。

    苹果iPhone11售后维修收费
    苹果iPhone11售后维修收费

    据报道显示,iPhone11维修费用公布如下:iPhone11屏幕维修费用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iPhone 11 Pro Max为2559元。其他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iPhone11系列分别为3109元、4269元和4659元。关于全新的Apple Care+服务,如果iPhone11被盗窃和丢失,iPhone11用户如购买需支付229美元,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用户则需支付269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Apple Care+服务中,iPhone X以上机型的电池,更换费要519元,iPhone 8及以下机型的电池,更换费需支付359元,如果还在保修期内就坏掉,那么就可以免费更换。通过上述iPhone11系列的维修费用来看,要说这维修费能买台5G手机,确实一点都不夸张,目前中兴、vivo品牌的手机,5G手机价格也有4000多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