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1 Pro快充测试 需要多久充满?

    iPhone 11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不少市民已经用到了最新款的iPhone 11了,发布的时候纷纷吐槽,但是在发售的时候不少市民都抢购,甚至引起热议。不过现在iPhone 11 Pro快充测试,结果是怎么样?

    苹果新款价格
    苹果新款价格

    iPhone 11 Pro拥有快充,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iPhone 11 Pro也是不少市民的最佳选择。但是如今快充测试结果出来了,充满就需要1小时42分钟了,对于这样的时间,你觉得怎么样?

    据PhoneArena统计信息显示,充电15分钟显示28%的电量,充电30分钟电量为55%,45分钟电量为74%,1小时电量为85%,1小时15分钟电量为94%,1小时30分钟为98%,1小时42分钟充满。

    此前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11内置3110mAh电池,苹果iPhone 11 Pro内置3046mAh电池,苹果iPhone 11 Pro Max内置3969mAh电池。续航方面据苹果官方介绍,苹果iPhone 11最长可达17小时视频播放,苹果iPhone 11 Pro最长可达18小时视频播放,苹果iPhone 11 Pro Max最长可达20小时视频播放。